搜索新闻

阻挡噪讯:Arriba T-1001电源隔离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冠球创立的音响厂牌Arriba虽以真空管器材闻名,但是冠球自1955年起便开始制造各类型变压器,成为IBM、JVC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供货商,若由他们推出发烧级的电源处理产品,一定深具说服力。当然,Arriba并没有忘记他们的强项所在,推出音响器材专用的T-1001隔离电源,透过冠球优异的变压器制作技术,让用家的器材得以发挥应有潜能。

    T-1001电源隔离器外表看起来极为朴素,但是内部设计一点都不简单。T-1001内部搭载一枚环形变压器。这个环形变压器与其它类型电源变压器相较,具有高效率、低漏磁的特点,而且T-1001内环形隔离变压器铁芯更采用日本新日铁出产的23ZH90方向性(ORIENTCORE)高导磁硅钢片,卷绕极为紧密,无磁隙存在,可提供200VA的功率,因应瞬间的大电流输出不会手软。另外,变压器的一、二次侧有法拉第屏蔽,可以降低输入电源对输出端的噪声感应,确保电源的纯净。

阻挡噪讯:Arriba T-1001电源隔离器

    器材规格

    Arriba T-1001电源隔离器

    型式:电源隔离器

    输入电压:AC115V

    频率:50/60Hz

    输出电压:AC115V

    功率:200VA

    净重:3.3kg

    尺寸:126x 161 x 130 c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