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HITESKY诚邀您参观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WHITESKY(皓空科技)将于2018年9月5日至7日参加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InfoComm China是亚太区内最大、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及信息系统集成展。

    此次展会,WHITESKY 将带来一系列投影仪新品,展示最新的全景KTV、全景茶室以及家庭影院解决方案。

    如欲获取更多相关资讯,欢迎亲临WHITESKY展台参观,深入探讨WHITESKY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获得最完整的第一手资料和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

展位亮点抢鲜看

全景KTV

激光超短焦投影仪UP300

全景茶室

LED短焦投影仪SP120

全景茶室:LED短焦投影仪SP120(1200流明)

家庭影院

激光超短焦投影仪UP300+120寸曲面屏

家庭影院:激光超短焦投影仪UP300+120寸曲面屏

展会信息

    展位号:5A4-02
       展会时间:2018年9月5日-7日
       展馆地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市福州路88号)

上海皓空诚邀您参观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

    关于WHITESKY皓空科技
    WHITESKY皓空科技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的产品线涉及智能投影仪、娱乐一体机、智能机顶盒、无线音频、云服务等。此外,WHITESKY还为客户提供软硬件定制开发,标准化的生产制造,严格的检测流程,专业的售后和技术支持等一条龙服务。

    公司总部及硬件研发中心设立于上海市新华路东华大学国家科技园,生产运营中心及软件研发中心设立在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