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硬件低价格 华数彩虹盒子试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目前“三屏”之中,阿里巴巴已经在电脑、手机和平板上牢牢占据主导地位,但是在作为第四屏的电视机屏幕则还未建立自己的优势地位,这也是阿里巴巴拓展的重点。随着华数彩虹盒子推出,阿里将借势华数在电视领域的运营优势,将淘宝业务继PC、手机和pad之后强势进入家庭最大屏——电视屏,完成淘宝多屏业务战略。而华数也借助阿里电商资源,创新家庭TV优势业务。现在,华数彩虹 BOX已到达投影时代网评测室,接下来咱们就来体验一下这款盒子的魅力。

华数盒子

    华数彩虹盒子由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专业制造商富士康制造,具备主流硬件配置。双核ARM架构处理器和1GB的运行内存可以保证流畅的用户体验,4GB的存储空间,用户还可以选择Micro-SD卡进行扩展。首批开卖为黑色版本,据悉后续华数还将推出更加丰富的彩色版本。

    外观精美 质感强烈

    目前官方售卖的华数彩虹Box有炫酷黑、典雅白两种颜色,但名为“彩虹”,这款设备在官网中也展示了多达8种配色,不过目前还没有开始正式销售。

华数盒子

华数互联网电视彩虹BOX(黑色)型号;A200i

华数

华数互联网电视彩虹BOX细节展示

    打开包装后可以看到,华数盒子鲜明的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产品的附件则收录在包装盒第二层空间内。

附件

附件展示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华数彩虹盒子的附件包括十一键遥控器、保修卡、HDMI音视频线、说明书和电源适配器等物件。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电源线是可活动式的,方便用户使用。

接口

华数彩虹盒子正面展示

    华数彩虹盒子外观设计精致,整机采用了塑料材质,顶部与底面经过明显的磨砂处理,四周非常光滑,质感强烈。体型和新小米盒子相差不大,盒子刚好能握于手中。

华数

背部接口展示

    华数彩虹Box还设置了智能手机用的Micro SD卡卡槽、AV OUT接口、HDMI接口、网络接口以及常规的USB接口,更加方便的可以读取手机存储卡内容(最大支持32G)或者移动硬盘或者U盘的数据。

遥控器

遥控器展示

    华数电视盒子遥控器设计简约,电池扣子用硬币旋转打开。此款盒子搭载了阿里TV系统,由富士康制造。这款盒子在硬件配置属于主流规格了,它采用双核ARM处理器,运行内存1GB,存储空间4GB,产品架构还不错。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