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只求硬 索尼电视秋季新品三大特点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经过世界杯狂欢盛宴之后,彩电市场又将开启新一轮新品发布季。今日,索尼率先打响了本年度秋季新品发布序幕,不但推出了新一代曲面4K电视弧面屏液晶电视S9000B系列等新品 ,而且还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4K播放器FMP-X10,此外,在内容方面,索尼与华数进行合作,独家率先提供了原生4K内容的下载服务,用户可通过FMP-X10欣赏的原生4K电影将达数十部之多,内容还将不断更新。欲把“4K内容”与“4K电视”强强联合,发挥索尼硬件优势,搭建更完善的4K生态圈。

索尼电视秋季新品三大特点解析

 4K播放器来了

    4K播放器来了 屌丝别奢望

    在发布会上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栗田伸树上台表明索尼在中国产品战略为面向年轻群体、走高端专业的高品质路线,随后也发布了一款名为FMP-X10的国内首台真正高品质的4K媒体播放器,FMP-X10支持通过连接便携式4K摄像机存储或播放个人4K视频,Hi-Res音频系统连接至支持音频独立传输的HDMI接口,减小信号损失,获得高解析力的音频享受,FMP-X10内置1TB硬盘,配备2个USB接口并支持IEEE 802.11a/b/g/n无线以及容量扩展。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栗田伸树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栗田伸树

    4K媒体播放器FMP-X10是国内首台可提供高品质原生4K内容的播放器产品,内容方面将于华数合作,提供原生4K内容的下载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下载观看来自索尼影视的高码率、具备原生4K分辨率的4K内容。

4K媒体播放器FMP-X10

    用户将FMP-X10连接至索尼BRAVIA 4K电视,在华数TV提供的4K视频下载页面中点播,即可在家下载观看分辨率3840x2160的高品质4K视频。用户可点播的全部内容来自索尼影视提供的原生4K视频,目前原生4K电影可达数十部,内容还将不断更新。

4K媒体播放器FMP-X10

    在随后的发布会专访环节,我们了解国内首款4K播放器FMP-X10详细情况:

    1、9月正式发布,3999元。

    2、内置1TB硬盘,有19部4K影片,上网激活付费即可观看。

    3、其他新4K影片登陆华数网站下载,每部电影片收费25元/72小时,全部为原生4K内容,已有近40部影片,还在不断丰富中。

    4、支付租赁电影费用可以通过扫码、支付宝等方式。

    5、音频为原生LPCM 5.1格式,无杜比、dts格式。

    6、带两个HDMI输出,其一传音视频信号,一传音频信号。

    7、带一HDD硬盘扩展口,一USB接口,可外接4K信号,带一网络接口。

    8、目前索尼4K播放器完全支持索尼4K投影机、4K电视的播放,其他品牌不一定支持,必须通过HDCP2.2内容保护协议,否则无法正常播放。

    华数传媒副总裁乔小燕表示,索尼和华数的合作已有4年之久,借助FMP-X10的推出,索尼、索尼影视与华数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内容和网络服务的领先优势,合力提供4K内容服务,丰富顾客享受4K内容的方式,引领并推动4K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