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频就看我:Klipsch R-100SW主动式超低音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R-100SW主动式超低音音箱隶属Klipsch旗下顶级的Reference系列,共有3款产品,分别是R-120SW、R-100SW与R-8SW,差别在于低音单元尺寸,这款R-100SW搭载的是一颗10寸IMG单元,以内建的150瓦D类后级驱动之下,可再生32Hz至120Hz频率响应。

    所谓IMG是Injection Molded Graphite的缩写,意思是射出成形石墨振膜单元,具有质轻、高刚性的特质,可使锥盆具有更低的盆分裂与失真,能承受更高的功率。R-100SW内建一部功率达到150瓦的D类扩大机,峰质功率更可达到300瓦。R-100SW的单元置于面板,向前方发声,便于贴墙摆放,在摆放上较不受限。调整部分,R-100SW具备0/180度相位切换、低通分频点调整、音量调整,以及自动开/关机功能,搭配RCA高电平输入接口,功能十分全面。

低频就看我:Klipsch R-100SW主动式超低音音箱

    器材规格

    型式:主动式超低音音箱

    扩大机功率:D类150瓦,峰值300瓦

    使用单元:10寸IMG单元x1

    频率响应:32Hz-120Hz +-3dB

    音箱:低音反射式

    尺寸:318x368x417 mm(宽x高x深)

    重量:10.9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