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专访:为中国市场开放求变 契合年轻人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索尼电视一向在业界就是画质过硬而著称,在进入4K时代之后,索尼在注重画质的同时,更强调一台4K电视,更应该有好声音匹配。索尼推出新一代4K电视的时提出了“音画合一”的概念,欲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音视觉体验。此外,在昨天发布会上,针对中国市场,索尼在强调画质、音质的风格的同时,还展现了索尼开放合作的新姿态,积极投身互联网的怀抱,选择和小米、百度、QQ合作,欲在做好产品品质的同时,在内容上更好的契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国内年轻人的多元化的需求。

索尼专访:为中国市场开放求变 契合年轻人需求

索尼高层

    和小米合作 就是契合消费者的需求

    索尼(中国)消费电子营业本部家用显示产品部总监陈巍介绍说,追求高端客户群和追求年轻时尚化,这个是整个集团整个索尼大的方向,索尼电视也会遵循这一方针。我并不认为高端和年轻是背道而驰,两个方向走。其实高端和年轻也是可以在一个方向走,只是我们追求的不是走低端,是高端这个概念,但是面向所有的群体来进行操作。很多功能性的内容来讲,我们现在数码类产品都是希望能够迎合年轻人的需求,或者创造他们的需求来进行操作。我们在智能方面很多应用,今天我说的可能是内容主导,应用主导,这些很多其实是契合年轻人的需求。

索尼(中国)消费电子营业本部家用显示产品部总监陈巍

索尼(中国)消费电子营业本部家用显示产品部总监陈巍

    跟小米盒子的合作,这是索尼智能互联的一个方面,过去跟很多互联网公司都有合作。跟百度、腾讯、多米音乐都有合作,小米只是其中的一个,这是我们一种新的合作方式。跟小米合作对我们最大的帮助在哪里,它的延展性比较好。第二它的更新换代更便捷,大家知道一台电视机使用寿命怎么也要五年,智能这种方面的升级换代速度非常快,并不是说跟我们索尼今后进一步拓展智能功能各方面的发展有任何的违背之处,只是作为一种功能的补充。

    陈巍介绍说,通过小米盒子与索尼电视互联,小米盒子的内容可成为索尼电视用户界面(UI)中的一项,“用户直接用索尼遥控器就可控制小米盒子的内容”。

    陈巍说,智能电视的寿命在五年以上,但智能内容至少每年升级一次,“连接小米盒子后,索尼电视的智能内容升级更便捷”。

    智能化也是索尼电视的挑战。相对于画质、音质,年轻的消费者更看重内容。通过与小米盒子等的合作,索尼电视正在弥补内容上的短板。

    对于本次发布会另外一大亮点产品索尼首款4K播放器FMP-X10,陈巍也进行了解读。他说,这款播放器定价3999元,定位中高端市场,主要是让对4K原生态内容有需求的消费者更真实感受真正的4K画质。

    这款4K播放器预计在十一前上市,它本真内置19部4K片源,上网激活付费即可观看,此外索尼还和华数建立4K专区,大概将近40多部影片,消费者可以通过4K播放器进行下载,每部影片的收费是25元,可以在72小时内任意观看。支付租赁电影费用可以通过扫码、支付宝等方式。目前可点播的内容全部为索尼影视提供的原生4K视频。

    此外,陈巍还介绍说,目前FMP-X10搭配的显示设备(包括索尼4K电视与4K投影机),其他品牌必须通过HDCP2.2内容保护协议,否则无法正常播放。目前,索尼推出的4K电视、投影机都可满足HDCP2.2内容保护协议,其他品牌型号的显示设备需要大家在选购前仔细查询。

本文导航
  • 第1页:和小米合作 就是契合消费者的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平板电视人物访谈

夏普媒体开放日,展示中国市场新战略

近日,借助上海家电展的机会,亦适逢在夏普111周年庆生之际,夏普中国携全系家电、显示产品,以及S

TCL王成:直播带货增加用户比销量重要

王成在专访时特意提到,绝大多数的中国电视用户对画质没有太多的感觉,对于行业发展来说,这不是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