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放“十一”福祉,五款新盒子横向对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5 作者:小虾米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就像前两年不做智能手机,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IT企业一样,现在很多公司都扎堆奔向了互联网电视,从苹果、谷歌、小米、乐视、快播和阿里巴巴,就连百度亦不能免俗推出了自己的盒子产品。那么国内这些企业生产的盒子具体表现如何呢?下面,投影时代网就将和大家一起从外观、接口、功能、参数这四个方面来了解这些产品。

    所谓“盒子”,即互联网电视盒,通过它可以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多个终端连接起来,人们手持遥控器,或者仅仅只是一部智能手机,便能通过网络在线收看电视和视频节目、玩游戏、网络购物等等,也可以把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图片、视频投射到大屏分享观看。

    魅力增值 外观设计

    一款外观精致的产品绝对比一款造型一般的要有吸引力。就连盒子产品也不能免俗。接下来,咱们就来了解一下新小米盒子、乐视盒子C1、华数彩虹BOX、百度影棒和快播小方的外观长相吧。

产品型号

外观设计 

新小米盒子

新小米盒子外观设计精致,以黑色为主,整机小巧易携带。搭配11键遥控器;

乐视盒子C1  乐视盒子C1采用了安全度最高的传统黑色方形设计,外观材料采用塑料材质,做工细致,外观设计并没有什么亮点,重在实用。
华数彩虹BOX  “阿里盒子”华数彩虹Box机身背后提供了包括Micro SD存储卡、LAN网线在内的插孔。亮点在于,华数彩虹Box将有黑、白、红三个颜色版本,搭配用户的家装和电视会有更多选择。
百度影棒 百度影棒和一款普通U盘大小类似,三围尺寸为:83mm(长)x28.2mm(宽)x10.5mm(高),重量为20克,经济适用。
快播小方  “小方”采用极简设计,主机尺寸70mm×70mm×70mm,采用500g整块压铸纯铝CNC精密加工(豪华版是整块纯铜打造),保证散热,减少死机情况;金属罩屏蔽所有干扰;天线内置,外观精美。

产品外观情况

    通过以上表格仅可以看出各个产品外观的基本情况,可以看出,百度影音棒体积最精致;华数彩虹BOX、乐视盒子C1和新小米盒子的外观设计中规中矩;而小方外观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正方体。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家庭影院产品资讯

小明Q3 Pro 观影爱好者的口碑之选

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投影仪不仅画质要好,而且价格还要便宜,能满足这两大需求的投影产品就非小明

PEAVEY家庭影院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现代科技的进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和享受。在家庭娱乐领域,沉浸式影院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