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uro VR:一个全新的深入大脑的教育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7 作者:佚名

    Kite & Lightningh花费了过去两年的时间在 VR圈中打响名声。旗下的开发者在这两年间制作了大量的颇受欢迎的 VR体验,包括捆绑的宣传广告如 The Voice: Be The Coach ,以及流行的VR迷你剧 Senza Peso。

    今天,公司推出了为Oculus Rift打造的全新体验,这个体验是与 AMD及 General Electric (GE) 合作开发的。 这一项目就是 Neuro,一个全新的深入大脑的教育体验。观看者在一个年轻男性的头脑中开始一段短暂的旅程,在一段浪漫又富有诗意的介绍中呈现大脑的多项功能。在旅程中游客通过类似“说话的大脑”的人工智能对不同区域进行学习。这就像一趟虚拟的过山车旅程,途中观众可以见识到非常壮观的景象。

    这个体验将会出现在本周加州洛杉矶举行的 E3发布会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