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D携手戴尔推‘Oculus Ready’P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9 作者:佚名

    在上个月Oculus Connect 2的众多发布消息中,其中一个由VR公司首提出的是,推出适应VR最低且推荐需求的‘Oculus Ready’PC。AMD现宣布其与戴尔之间的合作,其将在硬件上帮助Dell推出‘Oculus Ready’PC。

alienware-oculus-ready-pc.jpg

    新电脑售价将会不低于999美元,其所配备的硬件给我们消费者提供了好的性能体验。它能很好地驱动游戏,并且消费者们绝对会更期望跳入到VR的世界中玩耍。

    AMD全球副总裁兼盟友Roy Taylor说:“成为VR核心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相信 AMD Radeon GPUs和戴尔外星人将给广大的用户带来非凡的VR体验“。

    AMD的LiquidVR软件开发包在三月份的GDC上被推出,并且最近获得了一个半导体大奖。它提供的一系列API可以传送低延时、高保真VR视觉效果。LiquidVR科技需要从下到上支持VR的兼容硬件与驱动程序给消费者。

nate-oculus-ready-pc-680x298.jpg

    Alienware的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Frank Azor 说:“AMD图形的性能与Oculus的创新将给外星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去给用户提供一些神奇的东西”。

    据估计多个系统集成商将会为了2016年第一季度的首个消费者版VR头显和Rift及时提供Oculus Ready‘PCs。ASUS华硕是至今为止唯一一个其他的公司确认在此项目中作为合作伙伴。

    现在不清楚的是戴尔跟AMD之间的这种合作是否会代表着独有的安排,或是这种合作关系将会持续多久。NVIDIA也在积极地探索VR空间跟他们游戏作品VR 应用程序接口集成,所以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听见Oculus Ready的硬件消息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