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D支持 SteamVR 上的异步再投影

来源:魔多 更新日期:2017-03-01 作者:佚名

    AMD 在 GDC 2017 的自家新闻发布会上宣布,Radeon GPU 将在下一次更新中支持 SteamVR 上的异步再投影(Asynchronous Reprojection)。该技术能够在帧速率低于头显所需时,帮助游戏运动画面保持流畅。

    AMD 公司副总裁 Roy Taylor 在舞台上宣布了一些关于 AMD 和 VR 支持的公告,并谈论了未来 120fps、数十亿 entities 和 16K 分辨率显卡的希望。今天,他们的重点是在现有显卡性能不足的硬件提供流畅的 VR 体验,添加异步再投影技术是个有效的方法。Taylor 邀请 HTC Vive 总经理 Dan O’Brien 共同在舞台上宣布 Radeon GPU 支持 Steam VR 异步再投影。

    AMD 的 LiquidVR 技术在去年 12 月已经支持 Oculus Rift 的异步空间扭曲技术(Asynchronous Spacewarp),而 SteamVR 的异步再投影自 2016 年 10 月推出以来仅限于使用在 Nvidia GPU 上。该技术能够非常有效地缓解显卡性能不足的体验不流畅问题,可以显着改善舒适性和浸没性。不过,有必要提醒的一点是,用这种技术填补流畅度仍无法达到硬件所带来的效果,如果想体验高品质的VR,购买一张达标的显卡是必要的。

 标签:AMDSteamVRVR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