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REE英飞重建国产信息安全系统新格局

来源:INFREE英飞 更新日期:2022-01-21 作者:佚名

    核心竞争    谁与争锋

    谁掌握了核心技术谁就占据了有利地位。

    信息时代,核心技术的竞争成了大国之间看不见硝烟的战役。谁掌握了核心技术谁就占据了有利地位,芯片核心技术作为科技行业的重中之重,国产芯片如何突围,迎难赶超?自主创新成为必经之路。信创产业--“国产”已成为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屏障。

    随着国产无纸化的进一步普及,市场上对国产无纸化提出了新的技术要求:“既要自主可控,又要安全保密”,INFREE英飞始终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深谙无纸化会议行业用户的需求,从客户放心、用户需求角度提供专业的无纸化会议一体式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升降式、翻转式、桌面式、移动无纸化、智能电子桌牌、国产无纸化。其中,国产无纸化会议系统兼容(麒麟、统信 UOS、鸿蒙等)、安卓系统、Windows 系统自由交互的互联互通。被广泛应用到政府政务、科学研究、教育教研、金融税务、医疗医务、公检法会议等多个会议场景。

    国产芯片   自主可控

    解决被卡脖子的芯片瓶颈是信息时代核心科技体现,中国芯的崛起和发展是信息化时代国家战略的要求。

    国产芯片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国家已经在AI技术、信息科技、汽车等行业取得了技术性的突破。之前“卡脖子”的情况已不再像以往一样明显。但是大家历历在目的“中兴事件”、“华为事件”让国人不敢忘记,昔日被“断供禁令”,小的芯片集成的是国人的智慧,是信息时代核心科技体现,中国芯的崛起和发展是信息化时代国家战略的要求。在国产芯片,国产无纸化企业,涌现了少部分优秀企业,INFREE英飞、兆芯等位于其中,INFREE英飞对内精益研发,对外强强合作。目前,基于兆芯通用CPU的PC整机和嵌入式计算平台持续更新,适配出INFREE英飞嵌入式无纸化会议、INFREE英飞国产无纸化软件,取得优异的发展成绩。

    支持多系统     互联互通

    INFREE英飞国产无纸化支持Windows及安卓操作系统,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在三大操作系统上实现无纸化功能的自由交互和互联互通。

    英飞国产无纸化会议系统采用兆芯开先KX-U6580 8核处理器,搭载统信UOS操作系统,硬件软件一手抓,完全采用国产方案。该会议系统除了支持国产Linux操作系统外,支持Windows及安卓操作系统,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在三大操作系统上实现无纸化功能的自由交互和互联互通。INFREE英飞针对政府机构及保密单位等特殊场景的会议需求,细分行业需求,围绕国产无纸化会议系统设计了一系列完整的纯国产无纸化解决方案,整体方案采用标准的网线进行连接扩展,对各种规格的会议室均具有良好的适应性,更加益于会议场景的部署,同时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维护性。INFREE英飞在国产CPU和无纸化会议系统领域垂直发展,拥有自主研发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独一无二的优势,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自主研发的智能无纸化会议解决方案。

    INFREE英飞     国产标杆

    打造和重建保密无纸化会议建设标准对极致特殊客户群体安全保密的严格要求,已让深圳英飞成为行业领导者和行业标准的制造者。

    Cakey接入单点登录,人员数据库对接实现人员密级信息与会议文件密级匹配,解决军工保密单位会议系统安全保密板块,已在多家军工单位进行驻场式开发。从根本上严防信息外泄,保障信息绝对安全。打造和重建保密无纸化会议建设标准对极致特殊客户群体安全保密的严格要求,已让深圳英飞成为行业领导者和行业标准的制造者,英飞将再接再厉,通过节能环保绿色科技的解决方案,引领国产无纸化、高效绿色低碳的无纸化会议行业进入一个全新时代!国产无纸化,首选英飞;英飞,让会议效率腾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