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广告机搭载国产麒麟系统,以“中国芯”护航广告信息安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06 作者:佚名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广告机作为信息传播的重要设备,广泛应用于商业、传媒、教育等领域,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各个领域和客户的安全需求增强,各大厂商开始寻求由软到硬全方位信息安全保护之法,以提供更加智能化、高效化和安全化的广告服务。

中银广告机搭载国产麒麟系统,以“中国芯”护航广告信息安全

    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领域和客户的需求,提供更加智能化、高效化和安全化的广告服务,搭载国产麒麟系统一时间成为了符合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的必然选择。中银作为智慧商显的行业标杆,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推出系列新品,将国产麒麟系统与广告机相融合,以“中国芯”护航广告信息安全。

    广告机搭载麒麟系统的实际意义

    1 提高安全性

    麒麟系统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搭建pks安全体系,具有高安全性和内生性,可以有效抵御外部攻击和病毒入侵,保护广告机的系统和数据安全。

    2 增强智能性

    麒麟系统+飞腾、兆芯芯片使得广告机具有高效处理能力,可以提供强大的数据处理和信息存储能力,且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和智能化管理能力,可以提升广告机的运行效率,同时让广告投放更加精准,提高广告投放的效率和效果。

中银广告机搭载国产麒麟系统,以“中国芯”护航广告信息安全

3 提升用户体验

    麒麟系统具有快速响应、稳定运行、易于操作等特点,可以提供更加流畅、稳定、便捷的用户体验,提高广告机在新零售、金融、交通等领域的实用性和竞争力。

    4 强兼容性

    麒麟系统可以更好地适应2000+的各种应用软件,具有更强的兼容性,可以保证广告机的应用软件和数据能够正常运行和更新。

中银广告机搭载国产麒麟系统,以“中国芯”护航广告信息安全

加之可拆卸蓝牙和WiFi通信模块

    5 灵活性高

    可拆卸的通信模块使得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和需求,选择使用蓝牙或WiFi通信方式,或者同时使用两种通信方式以满足更复杂的需求。这种灵活性可以让广告机更好地适应不同的环境和场景。

    6 安全性进一步提高

    可拆卸的通信模块设计可以更好地保护广告机内部的信息和数据安全。用户可以随时更换通信模块,并对新模块进行安全设置和保护,避免网络攻击和病毒入侵等安全风险。

中银广告机搭载国产麒麟系统,以“中国芯”护航广告信息安全

7 扩展性增强

    可拆卸的通信模块设计使得广告机具有较强的扩展性。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添加或更换不同的通信模块,以支持更多的网络环境和通信协议,提高广告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

    数字化不断纵深发展,信息不仅成为了多数企业业务的一部分甚至成为了业务本身,信息安全不仅影响着信息数据本身的价值和连带的声誉认可,更是直接影响着组织运营是否可正常运转。对此,中银也将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升级,深入各大场景切实保护用户信息安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