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宽带降费提速,视频会议发展遇良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2 作者:佚名

    昨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召开国务院会议,会议中明确提出要落实"提网速,降网费"。今天,三大运营商已经回应,关于"提网速,降网费"的方案并且于今天下午已经公布具体方案。从公布的方案来看,在国内近期内网速提高、网费降低,并且数据流量也将推出更加优惠的价格。

    降费提速的推出和实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视频会议的发展,网速提高使视频会议在开会过程中,视频会议效果将更加清晰、流畅。在视频会议过程中出现的许多问题诸如:视频会议过程中能够听到自己的声音、视频会议过程中可能会有声音不连续,或者听到的声音一顿一顿的等等,其实视频会议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大多跟网速有关系,因为,大部分视频会议是在公司内进行的,然而,大家都知道网速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经常性会出现网页打开速度慢,即使上百兆的网速也会出现这种情况。降费提速这一方案实施后,将极大地促进了视频会议的发展。视频会议供应商应该抓住发展机遇将迎新辉煌!

    此次在总理提出提网速、降网费后,三大运营商也已经公布具体方案,这必然将成为视频会议发展的一个新的机会。网速提升、资费降低,数据流量费用下降,使我们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用4G、3G网络也可以快速进入会议,及时沟通。视频会议供应商抓住发展机遇将迎来新的辉煌!

    视频会议是在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的,视频会议在2003年的非典,08年奥运会中都得到广泛应用,促使视频会议飞速发展,如今"提网速,降网费"这一方案的提出后,视频会议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的高潮。未来视频会议的发展将是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