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联全球技术支持平台全新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5 作者:佚名

    5月5日,全球领先的UC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TOP2 SIP话机提供商亿联公司Yealink全球技术支持平台http://support.yealink.com全新上线。作为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的窗口,亿联新的技术支持平台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实现更加高效、快捷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亿联全球技术支持平台整合了问答、文档下载和论坛几大模块,采用更加简洁的设计和更加友好的用户界面,操作更加方便简单。

    为了方便用户快速、便捷查询相关技术问题,亿联全球技术支持平台还推出了全新的搜索模块,其搜索引擎整合了常见问答、文档下载和论坛三部分内容,用户可通过搜索框方便快捷的搜索相关信息,实现一站式搜索。

    除了通过直接搜索的方式,用户也可以直接访问问答、文档下载和论坛三个模块。其中问答模块,列出了用户常见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方案。文档下载模块不仅包含了管理员手册、使用说明、软件、视频等所有的产品资料,而且还新增了产品机型图片,用户可通过机型图片快速找到自己所使用机型的资料并下载。用户还可在平台首页直接访问论坛,交流相关技术问题,也可通过support@yealink.com邮箱直接联系亿联。

    亿联全新技术支持平台的上线将打破时空的界限,实现365天24小时服务全天候的为全球客户服务。用户如有任何关于技术支持平台网站体验、文档优化、培训需求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suggestion@yealink.com邮箱向亿联反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