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或于今年推出全新Apple 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4 作者:小虾米

    苹果的WWDC 2015全球开发者大会即将拉开帷幕,这一次WWDC大会会带来哪些令人惊喜的产品?据外媒报道,除了全新的iTunes和Beats服务之外,全新的Apple TV或将在WWDC大会上亮相。现在已经有两个新线索暗示了苹果将会在今年的WWDC上更新自己的Apple TV产品线。

苹果机顶盒

    在年初的发布会上,苹果表示现有Apple TV的价格被下调到了69美元。此行动被业内视为“清理库存”行为。随后,现在在苹果在线商店中,Apple TV的发货时间已经开始延长,变成了1至2周交货。而这也表明了苹果现在Apple TV的产量已经不想以前那么大,同时价格下调也让库存清理得差不多了。

    最近在时代华纳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Jeff Bewkes表示他对苹果正在开发的“全新视频流媒体服务”非常有信心。“我们认为苹果非常有原件,对于任何人来说新的TV类产品将会引起足够的兴趣。”

    一直以来,我们对于苹果新的Apple TV产品并没有足够的重视,而原有产品价格下调、出货量降低以及合作伙伴的夸奖,都暗示了今年的WWDC大会将会是苹果更新Apple TV产品线的最佳时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