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临沂教育展 希沃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佚名

    2015年4月25日,,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山东省临沂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希沃携旗下最新产品“希沃易+”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亮相盛会。

临沂教育展 希沃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亮相

希沃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人员介绍,“希沃易+”,是希沃最新打造的明星子品牌,此次登场的“希沃易+”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包括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备授课一体化解决方案、校园集控中心解决方案、微课解决方案、远程互动教学解决方案等多项交互体验内容,确保教育信息化能够运用到实际教学的每一个角落。

临沂教育展 希沃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亮相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展示

    该工作人员表示,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以交互智能平板为基础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教育发展的热点,特别是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推动下,交互智能平板等新型多媒体设备,正以燎原之势贯穿整个教育信息化建设当中,与未来教育的发展形成深度融合。

临沂教育展 希沃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亮相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而相比其他品牌的战略转型及匆匆入局,希沃则自品牌创建之初便深耕于教育领域,专注于交互智能平板产业,无论是在产品技术、产品范围还是在品牌建设、市场拓展、售后服务方面,都有着丰厚的积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