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教育 希沃易+解决方案助阵福州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2 作者:佚名

    2015年10月31至11月2日,第六十九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引领智慧教育潮流,希沃易+系列解决方案集中亮相,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智慧教育 希沃易+解决方案助阵福州教育展

希沃展位

    展会现场,为了让现场观众对智慧教育进行更为清晰的了解,希沃专门搭建了模拟课堂,并由专业人员在现场讲解相关解决方案,包括经典课堂、互动课堂、远程课程、未来课堂,四套解决方案各有特色,能够很好的满足不同教育行业用户的不同应用需求。

智慧教育 希沃易+解决方案助阵福州教育展

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解决方案讲解

    比如,针对未来课堂应用,希沃易+未来课堂大胆创新地采用了多屏加大小屏互动的授课形式,以学生课堂小组为单位配套对应的智能平板及PAD,实现师生多屏互动、学生群组讨论、资源共享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与会者对未来教育树立更为明确的概念,希沃在现场搭建了未来教学体验馆,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驻足参观。

智慧教育 希沃易+解决方案助阵福州教育展

未来教学体验馆

    除了针对课堂应用之外,希沃还针对校园管理应用进行了解决方案展示,比如,集控管理、服务体系、数字标牌应用等,同样获得了颇高的人气。

智慧教育 希沃易+解决方案助阵福州教育展

集控管理展示

智慧教育 希沃易+解决方案助阵福州教育展

现场人气爆棚

    随着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提速,交互式智能平板应用需求呈稳步上升态势,市场规模在急速扩张,同时,业内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鉴于硬件产品同质化的现象日益严重,特色化的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了市场竞争的关键,企业积极转型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从本届展会不难看出,希沃正是其中一员,并且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