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股份:一季度净利同比下降323.8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4 作者:佚名

    4月23日,华平股份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36.08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8.64%;净利润亏损2524.7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23.88%。

    对于业绩下降的原因,华平表示,主要是由于公司第一季度来自某部队的收入下降以及研发费用和各子公司费用上升。不过,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来自智慧城市等业务的收入会有所上升,但是,由于受第一季度业绩拖累,2015年年初至第二季度未累计净利润仍可能为亏损。

    针对业务拓展情况,华平表示,在线教育方面,在线课堂二期产品已经发布,并已进入市场推广阶段;智慧医疗方面,新版优医汇平台已于三月份上线小规模测试,预计第二代产品(ORC200)将在2015年下半年正式发布;视频银行行业方面,二期产品开发完毕,已在3月底对银行客户系统进行了升级,三期产品已完成初步的需求分析、架构设计和搭建系统框架,计划下季度进行实际功能研发。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