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兴通讯推出MOA+智能办公方案 协作进入“智”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5 作者:佚名

    日前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CeBIT2015上,中兴通讯展出了智能移动办公方案,该方案融合了移动办公系统与智能云视频系统,使得协作沟通跨越了时空界限,打响了一场从独立封闭视频会议系统向开放融合协作会议转变的革命,引领未来市场进入移动、开放、融合、多样的“智能”时代。

    在本次展会期间,中兴通讯邀请到了知名漫画家来远程作画,现场观众不仅可以欣赏画家微妙的笔锋,还可以加入到与画家和主持人的互动环节中,通过MOA APP将漫画家为其现场绘制成的漫画肖像下载到手机上,充分感受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移动安全:MOA+移动办公方案与BYOD结合,提供更安全的自由办公体验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组织管理信息化已进入到了移动时代,中兴通讯为满足企业移动办公的需求,推出了移动办公软件MOA,与BYOD安全方案结合,提供即时消息、群组、公众号、企业通讯录、VoIP电话、音视频会议、邮件、审批、微博等为一体的安全移动协同办公系统。利用该系统,企业员工可通过移动终端设备,随时随地进行公务处理,方便快捷、无时空限制。相信随着移动办公领域市场的不断发展,中兴通讯企业协同办公的新趋势——MOA+,会越来越广泛在企业得到应用。

    智能开放:智能视频协作平台融合,提供增值的应用使得协作更通畅

    中兴通讯的UC&C平台可部署在云平台上,提供各类智能终端接入,ET系列硬件终端是全球首个智能视频会议系统,采用了开放的视频通信接口,提供通用平台,支持第三方应用的融合,能快速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该系统中预装了用户常用的会议软件,使用更加便捷;系统支持移动存储设备的即插即用,方便用户间进行电子资料共享;集成了电子白板、数据会议及多点触控功能,操作简单直观;同时,对第三方应用进行无缝融合,在智能平台上无需互通网关,即可实现和Skype、GTalk、Sametime、Lync等及时通讯软件互通。借助该系统良好的开放性和融合性,第三方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定制开发各种与视频会议融合的增值业务。MOA移动客户端,提供基于PC和手机以及PAD等各类版本,通过应用汇可叠加各类企业OA应用,实现MOA+业务增值价值,并与智能视频会议无缝的融合,使得协作更加通畅。

    “我们相信,哪怕是最苛刻的市场,也一定不会拒绝我们提供的安全,可靠,开放,创新,经得起考验的产品。”中兴通讯UC&C产品线总经理钱敏表示,“中兴通讯将重点关注移动办公与视频协作领域,与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先进技术及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企业和行业客户享受到信息化和通讯技术进步所带来的收益。”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