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np展全球最大单屏光学正投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InfoCommChina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世界一流投影银幕品牌厂商,dnp不仅技术领先,产品线也极其丰富。本次展会,dnp带来了Supernova XL、短焦原型幕还有dnp Supernova系列经典屏幕及Zenith光学背投屏幕。

dnp

dnp展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Supernova XL光学屏幕,最大可以做到240″,是全球最大单屏光学正投屏幕,可以提供5.3m×3.0m的图像区域。Supernova XL光学屏幕突破了之前光学屏幕尺寸的瓶颈,依然保留了dnp Supernova屏幕完美的高分辨率、高对比度。

    此外,dnp Zenith背投屏幕以崭新的光学规格克服了现今于明亮环境中依然使用更高亮度投影机的各种挑战。呈现出更均匀的图像亮度,更绚丽的浓厚色彩,适用于最苛刻的背投应用。即使小型投影机也能应用在大屏幕上。

    据了解,强光正投屏幕,高达20:1的对比度和2.0的屏幕增益、屏幕的间距非常细密,仅0.065mm、可在明亮的环境下投影。

强光电动屏

强光电动屏

dnp

dnp  Supernova STS 短焦幕

Supernova

新Supernova技术为超短焦投影机边缘融合而设立的唯一真正的光学屏幕,尺寸可定制

    据了解,丹麦dnp公司是DNP集团旗下世界最大的屏幕生产中心,创建于1989年,是光学背投和正投屏幕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其拥有领选世界的卓越技术,生产的投影屏幕品种齐全(包括:广角幕、超大幕、图形幕、黑条纹幕及幕墙),尺寸由40″至200 ″无一不有。每年各种型号的屏幕销量达120000块,营业额达2350万美元。 dnp屏幕在世界各地的广告、控制中心、会议室及各种娱乐场所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