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 Ink元太科技与冠捷科技共同推出25.3英寸四色电子纸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今日(11月10日)宣布,继今年4月以E Ink Spectra™ 3100技术推出7.3英寸桌上型彩色电子纸广告牌的首次合作之后,再度携手全球领先的个人计算机监视器及液晶电视制造商TPV冠捷科技,以25.3英寸彩色电子纸标牌将E Ink Spectra™ 3100四色电子纸扩大推广至交通及零售产业的数字化标牌市场。

    25.3英寸彩色电子纸标牌采用E Ink Spectra™ 3100四色电子纸技术,以黑、白、红与黄四种墨水粒子,运用高对比度与高饱和度的色彩组合,可显示鲜明醒目的图像与信息。例如:在铁路与公交车等大众交通场所中,显示班车调整信息、乘车注意事项等警示与提醒说明;在百货零售商场等场所,作为数字化广告标牌推送商品促销信息,运用红色与黄色的高鲜明色彩吸引消费者目光。25.3英寸彩色电子纸标牌除了可取代一次性的纸制印刷海报外,运用电子纸的超低耗电与持续显示零功耗的省电特性,使其兼具智能与环境友好的产品特点。

E Ink与冠捷科技共同推出25.3英寸四色电子纸标牌  Ink Spectra™ 3100 四色电子纸 四色电子纸广告牌 冠捷科技 TPV 电子墨水屏 电子墨水 EINK 墨水屏 eink 水墨屏 川奇光电 元太科技 元太 第2张

E Ink元太科技暨川奇光电

    董事长李政昊

E Ink与冠捷科技共同推出25.3英寸四色电子纸标牌  Ink Spectra™ 3100 四色电子纸 四色电子纸广告牌 冠捷科技 TPV 电子墨水屏 电子墨水 EINK 墨水屏 eink 水墨屏 川奇光电 元太科技 元太 第3张

    我们很高兴能与冠捷科技开展更密切的合作,再次运用E Ink Spectra™ 3100技术开发大尺寸的彩色电子纸标牌,增加四色电子纸的产品组合,并将四色电子纸推向智慧交通领域。在全球各地政府与企业积极投入碳减排行动目标之际,E Ink运用电子纸超低耗电与省电的特性,携手生态圈伙伴打造超低功耗的电子纸标牌,运用于智慧交通或智慧零售场所,将协助智慧场所减少电力消耗,达到净零碳排(Net Zero Carbon Emissions) 的终极目标。”

    冠捷科技集团

    副总裁林春福

    “冠捷科技与E Ink在电子纸标牌领域已陆续合作开发31.2英寸、42英寸等机型。25.3英寸电子纸显示屏为四色设计,通过黑、白、红、黄的四色墨水粒子,可呈现颜色鲜明、吸睛的图像,更适合应用于数字化广告标牌,可有效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冠捷客户遍及零售、广告、铁路、商用显示广告牌等应用市场,在双方共同推进下,期待能迅速扩展产品市场。”

    25.3英寸彩色电子纸标牌系统由E Ink提供E Ink Spectra™ 3100四色电子纸模块,结合冠捷科技于显示器产品设计与制造领域的领先能力共同研发。产品目前已获日本CREA及波兰Ledatel集团等系统集成商试点使用,25.3英寸彩色电子纸标牌系统未来将对标铁路交通的公共显示、以及百货零售场景的数字化广告标牌等市场。未来双方将持续开拓彩色电子纸标牌的应用领域,以具备省电、低碳排放特点的智慧电子纸产品,协助推动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