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IH将于2020年底推出新型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6 作者:佚名

    业内消息人士称,电子纸解决方案提供商E Ink Holdings(EIH,元太科技)计划在2020年底前推出基于其第二代印刷彩色技术(Print Color Technology)的新型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

    新型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将主要针对电子书阅读器和电子笔记本应用,还能帮助设备制造商将其产品尺寸扩大到8-10英寸,而不是目前的主流6英寸。

    消息人士称,由于对其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公司目前正在扩大其在扬州工厂的后端模块产能,2020年年底建成后将显著提高其产能。

    此外,EIH还计划在2021年推出其第二代高级彩色电子纸(ACeP)技术,并指出新技术将把基于电子纸的设备的页面刷新率将从上代产品的10秒提升至1秒以内。基于ACep的电子纸解决方案将主要用于广告牌和公共信息显示(PID)设备。

    同时,公司首席执行官Netronix透露,其仍在开发6英寸彩色电子书阅读器,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M Lin称,计划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推出相关产品。

    自2020年上半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出货尺寸分别为32英寸和42英寸的彩色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