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户外数字标牌助力区域内显示实时紧急警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5 作者:56iq编译

    iHeartMedia子公司Clear Channel Outdoor Americas联合阿尔布开克市长Tim Keller于上周宣布,Albuquerque市已选择CCO的数字广告牌网络在整个大都市区域内显示实时紧急警报。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阿尔伯克市利用数字化的即时力量,在紧急情况下传达重要的安全和防灾信息,以保护公民和游客。

    在洛杉矶大道CCO的数字广告牌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尔伯克市长与市政官员、Albuquerque销售副总裁Brenda Begley一起,正式宣布了CCO与阿尔伯克市的全新合作协议。

    该合作使阿尔伯克市能够利用畅通的户外数字网络,其中包括44个数字广告牌,该广告牌每周在阿尔伯克市能覆盖到近98.5%的成年人,以警示社区可能出现的潜在威胁或灾难。

    CCO和阿尔伯克市是长期的社区合作伙伴,他们共同开展了一系列公共安全意识活动,包括关注阿尔伯克大都市区失踪儿童的困境。

    该市在美国各地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州和地方应急机构,包括波士顿、得梅因、佛罗里达州、马里兰州和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同时也利用CCO的数字户外媒体,以帮助传达对时间敏感的一些重要安全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