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太科技于Touch Taiwan展出电子纸全系列产品应用

32吋彩色电子纸显示器获颁台湾数字广告牌应用大赏「卓越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24)日将于Touch Taiwan 2016(2016智能显示与触控展览会)以“E Ink Makes Every Surface Smart”为主题,展示电子纸产品在消费电子、行动与穿戴装置、智能生活、与大尺寸显示广告牌等方面的最新应用,包括电子纸笔记本、电子书阅读器、双屏幕手机、手机背盖屏幕、智能手环、智能卡片、货架卷标、行李卷标、数字广告牌、智能药盒、智能家居遥控器、及建筑应用;还有能缩短产品应用开发时程的参考设计(Easy Design-In)技术方案,及便于客户评估使用的电子纸开发工具包都在展出行列。

    E Ink电子纸具备类纸质、超低耗能、阳光下可视、广视角、可挠曲、轻薄等特色,其双稳态特性,使画面能在无电力的状态下仍能持续显示,仅在更换画面时需消耗微量电力。元太科技在本届Touch Taiwan展会上展出了结合E Ink电子纸特性的多元化终端应用产品,充份展现电子纸为生活带来的全方位智能显示应用。

    电子书阅读器与电子纸笔记本

    电子纸具备高类纸性、低耗电特性,搭配前光与触控功能,已广泛应用于各主要品牌的电子书阅读器。除了阅读之外,更加入了手写功能,成为兼具阅读与手写笔记功能的电子纸笔记本。本次展览就展出SONY DPT-S1(13.3”)、Netronix Notepad(13.3”),以及元太所自主开发的10.3" 电子纸笔记本之参考设计方案(Notetaking Turnkey Solution),还有亚马逊(Amazon) Kindle系列电子书、乐天Kobo Aura H2O及德国电信Tolino Vision电子书阅读器等。

    智能标记

    电子纸卷标具备色彩鲜明、广视角、与低耗电特性,可广泛应用于生活各领域,包括货架卷标、行李卷标、识别证、智能药盒、卡片上的信息显示。本展览将展出2.9寸货架标签、6寸的黑白红或黑白黄的三色电子纸卷标、行李卷标牌及电子纸卡片等。

    行动与穿戴装置

    电子纸轻薄、可挠曲、与低耗电特性,也是适合运用在手持与穿戴装置的屏幕上。此次将展出的应用包括Siswoo R9 Darkmoon双屏幕手机、Inkcase iphone 6 手机背盖;可进行健康纪录的SONY SmartBand Talk SWR30、Withings Go;标榜时尚的SONY FES Watch、以及智能生活的Sony HUIS 电子纸万用摇控器、亚培血糖机等。

    大尺寸电子纸数字广告牌

    电子纸具备阳光下可视、广视角、与低耗电之特性,近年来逐渐朝大尺寸的显示广告牌发展。元太科技此次就展出了单片42寸的显示广告牌、运用于公车站牌与加油站价格标示显示的32寸广告牌,以及可挠曲的32寸电子纸显示器。

    元太新推出的32寸彩色电子纸广告牌具有不自发光、画面不变动时不耗电的特色,不仅节约能源效益十分显著,还能取代纸本海报输出,节省人力置换成本,其运用彩色滤光片能达到呈现上千种柔和色彩的显示效果,在阳光或强光下均清晰可视,能创造出迥异于LED或LCD广告牌的市场区隔和效益,在本次展览中,荣获台湾数字广告牌应用大赏之「卓越产品奖」。

    E Ink Prism可变色电子纸

    E Ink Prism可变色电子纸可程序化、轻薄可挠、类纸(Pape-Like)特性,特别适合运用在建筑装置与室内设计装饰上。此次,元太结合了E Ink PrismTM可变色电子纸作为展位装饰的动态素材,于地板呈现参观动线标示,与天花板吊饰。

    参考设计 (Easy Design-In) 技术方案与开发评估套件元太展出能让应用产品开发时程更为快速简易的电子纸显示器参考设计(Easy Design-In) 技术解决方案,包含硬件 (Hardware Reference Design Package) 与软件 (Software Reference Design Package) 技术层面、以及使电子纸显示器系统具有连网功能的技术方案(Connectivity Reference Design Package),让电子纸技术的应用能更加地开放并普及。

    为了使产品开发者能更方便了解电子纸的特性,E Ink也首度推出开发评估套件(Evaluation Kits),每组套件包含电子纸显示器、驱动电路板、驱动程序以及USB传输线,只要与一般计算机直接连接,用户便能自行安装驱动程序,并透过程序传送图片至电子纸显示器。本次展出Hulk 5.83寸、Silk 1.73寸、Silk 1.43寸及Hulk 1.1 寸圆形电子纸模块开发评估套件,产品开发者或有兴趣的使用者,更可透过评估套件销售网点 (http://shopkits.eink.com) 直接购买。

    元太科技技术长蔡娟娟博士多年来致力于显示器产业推动,并投身于显示器研究的学术教育领域,对台湾显示器产业发展的贡献卓著,「Gold Panel Awards 2016显示器组件产品技术奖」评审团一致肯定蔡博士于显示技术开发之杰出成就,将特别颁发「杰出人士贡献奖」予蔡博士。

    而在本届展会中,元太科技董事长暨执行长柯富仁博士也应邀在2016跨域产业菁英论坛(Display Innovation Taiwan Conference 2016)中以「E Ink Makes Every Surface Smart」为题发表专题演说,分享电子纸应用领域及未来发展方向。

    展览信息:

    展位号码:M1019

    展出地点: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4楼

    展期:2016年8月24-26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