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精品盘点:电视那么多,来十款给你看看

9、乐视第四代超级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9、 乐视第四代超级电视

2015年新品:电视那么多,来十款给你看看

    乐视超级电视同样是互联网电视品牌中做得很成功的一个品牌,就在12月25日,乐视超级电视已经宣布完成今年300万台销售目标的喜讯,并宣称2016年的销售目标是600万台。乐视超级电视在产品更新较快,就在12月下旬,乐视推出第四代超级电视,强势推出分体电视超4 Max65 Curved及Max70,其中Max 65 Curved为一款曲面电视,乐视也成为全球首家推出曲面分体电视的互联网公司。

    乐视超级电视的价格总是低于同类产品以及量产成本价,重在打造“生态型电视”,通过生态补贴硬件也成为乐视超级电视的营销特色。

    乐视第四代超级电视超4 Max65 Curved采用三星65寸4K曲面超薄面板,首次将64位处理器高通骁龙APQ8094用在电视产品上,8核1.8GHz以及Adreno 430 GPU,4GB超大运行内存+32GB/64GB高速闪存,运动画面处理芯片Novatek72324,支持60帧H.265 4K硬屏解码,标配独立无线低音炮和哈曼卡顿全功能音响系统。超4 Max70使用的是全球唯一十代线夏普SDP提供的70寸4K面板,支持3D。

    乐视第四代超级电视在设计上采用的分体式,先不说分体的概念是原创还是借鉴,电视其在产品上的用心都是可供行业参考的,强劲的软硬件配置,精美的工艺设计都在告诉消费者,互联网电视不仅仅是在内容资源上具有核心竞争力,在产品的硬件上也是一样在向传统品牌以及行业创新产品靠拢。再说其性价比,超4 Max65 Curved工程纪念版定价6999元,超4 Max70 3D版定价14999元,这样的品质对应这样的价格确实是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也让追求大屏液晶电视的用户在尺寸选择上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乐视超级电视打造出“生态型电视的特征,那就是具有多维度、多层次的盈利能力,通过生态成本补贴硬件的模式也是值得所有互联网电视学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