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精品盘点:电视那么多,来十款给你看看

7、长虹CHIQ二代配置可升级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 长虹CHIQ 二代配置可升级电视

    长虹是电视企业中的老品牌,旗下产品大多都是比较注重性价比的,就有浓厚的传统企业色彩。旗下子品牌CHIQ电视在2015年发展的较好,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推出了可升级配置移动芯系列电视。

    CHiQ二代电视是在2015年3月份正式亮相的,获得了包括独创的“M+双芯”智联技术等22项国家专利。用户不但可以通过电视尽情畅游移动互联世界,更可轻松让电视配置升级,因此,CHIQ二代电视被称为全球首台移动互联电视。

    CHIQ二代电视额特点在于无论在未来什么时候,电视配置升级只需要更换一个升级模块,就能达到当前领先水平,这对于硬件更新快的电视行业,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突出的卖点。

    同时,CHIQ二代电视在智能体现上更加年轻、时尚。CHIQ二代电视不但具有“带走看、随时看、分类看、多屏看”四“看”功能,另外增加“直播定制玩、移动同步玩、大屏极速玩”三大畅爽体验,不但实现了看电视,而且开创了玩电视的先河。

    长虹CHIQ我二代电视不但走的是年轻的路线,同时也抓住了消费者的情怀问题,首先是配置可升级让人们在电视的更新换代生更加节约成本,其次是这款电视还推出了定制个人相册的功能,孩子长大出门在外,父母在家殷切期盼,想时时刻刻与家人分享生活的点滴更享天伦之乐,上传自己的照片至电视端,父母就可以看到,同时在线点击支付冲印,一本精美的画册还可以邮寄到家。

    CHIQ二代电视是长虹转型的年轻态产品,同时也是一种对年轻人健康心态的引领,敢想敢做成为CHIQ品牌传递出来的品牌特质,同时CHIQ二代电视也为新智能家居提供的发展的启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