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精品盘点:电视那么多,来十款给你看看

10、TCL超薄曲面电视C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0、TCL超薄曲面电视C1

 

2015年新品:电视那么多,来十款给你看看

    为什么要在这里讨论这款TCL超薄曲面电视呢?因为在这之前,市面上大部分的电视在曲面和超薄这两个方面只能择其一,行业也一度出现“曲薄之争”,但是TCL超薄曲面电视的出现,彻底解决了消费者在超薄与曲面上的纠结。

    TCL C1是今年9月份TCL在34周年庆上推出的新品,机身厚度薄至5.9mm,配合4000R黄金曲率、曲面高色域技术、64核芯片以及“C运动”等众多领先行业的软硬件优势,真正实现了时尚与品质的兼得,堪称是2015年电视行业的黑科技电视产品。

    TCL超薄曲面电视C1为用户带来了“薄、曲、真、快、潮”五大独特体验,突出的画质显示、强悍的硬件配置、新潮的娱乐享受、完美的外观设计都让这款电视具备了突出的卖点。值得一提的是,TCL超薄曲面电视C1的性价比很高,并不是一般消费者无法企及的高度,所以让这款电视成为潮客们的优先选择,这款电视自上市以来在销售活动中深受消费者青睐,实力不容小觑。同时也是由于这款电视的加入,让TCL产品阵营更加完善,也让整个企业在行业中更具有竞争力。

    2015年是电视行业很热闹的一年,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涌现,市场竞争巨大,产品方面也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盛景。同时2015年也是面临挑战和机遇的一年,行业专家表示,企业只有通过高端、智能等差异化、个性化的产品,找到市场的刚需和挖掘潜在的消费点,推动整个产业在行业低谷时期的经营转型和结构调整,才能真正实现产品价值回归,为企业找到最终的出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