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精品盘点:电视那么多,来十款给你看看

5、康佳真彩电视G92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 康佳真彩电视G9200

    康佳真彩点似乎G9200电视是康佳在2015年8月份推出的新品电视,这款电视搭载了康佳引以为傲的独家色彩处理技术,以12bit智能还原686亿色,如同手机里的美图秀秀,针对每个像素进行逐点扫描、智能分析,实时调节画面色彩,令每一个像素都更加鲜活。其显示效果出众,屡获行业大奖,备受消费者青睐。

    康佳真彩G9200电视不但搭载多项尖端显示技术,包括真彩色轮引擎技术、真彩背光技术、4色4K硬屏等,在画质上令人叹服;而且康佳真彩G9200电视在配置上也追求极致,搭载强劲的64位A53芯片,8核配置(2核CPU+4核GPU+2核VPU)、1GB DDR和4GB eMMC,让电视在运行上更稳定。使用YIUI易柚5.0电视操作系统,带给用户沉浸式UI设计、64位超级语音、便捷呼吧等新体验,满足用户对速度的要求以及对智能电视的便捷需求和新鲜感。

    康佳真彩G9200电视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外观设计上给了消费者选择,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香槟金、土豪金等颜色,极致惊艳的轮廓加上定制专属的颜色让这款电视在用户选择上更有竞争力。

    康佳真彩G9200电视只能算是一款中端电视,但是恰好契合的消费市场上大波的消费需求,高性价比、高精细画质、高配置、高颜值让这款电视特色鲜明、卖点突出,在业具有的竞争力不言而喻。这样的产品出现让行业人士明白做产品就是应该卖点突出,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那样才会收获预期的效果甚至超过预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