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精品盘点:电视那么多,来十款给你看看

8、小米电视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8、 小米电视3

    小米电视3是小米公司在2015年10月份推出的新品电视,作为一个互联网品牌电视,小米电视3具备的优势性价比高,同时在设计上使用了屏幕与主机分离的分体式设计。

    作为互联网电视品牌,小米电视3与传统的彩电品牌相比,在创新理念和思维方式上均存在不同,小米电视并不拥有上游工厂,在设计。研发上坚持独立原则,并对上游有着极为苛刻的产品要求,而采用线上销售的方式,大大减少了中间环节的花费,节约了成本。

    得益于其分体设计,小米电视3在屏幕上可以做到超薄,分离后的主机又可以兼顾音箱效果,同时方便升级或更换,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更加经济。

    当然,在硬件上的配备是不能将就的,小米电视3采用LG真4K屏幕,全金属超薄机身设计,搭载MEMC运动图像补偿,色域覆盖超过85%NTSC,搭载6M60独立图像处理芯片,运动画面也不拖尾残影,同时在音响设计上采用独立设计,音腔体积更大,声音平衡更精确,带来的用户体验在互联网电视品牌中达到了领先水平。

    小米电视3 从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同时也给行业带来的启发,就在小米电视3分体电视发布后不久,分体模式就受到了另一互联网电视暴风TV的模仿,借鉴到旗下的超体电视。小米电视3的出现让普通消费者花更少的钱拥有了更加极致的产品品质,也体现出小米在产品品质及性价比上的控制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