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精品盘点:电视那么多,来十款给你看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回首整个2015年,电视行业发布的新品电视很多,无论是传统电视厂商的、互联网电视品牌的还是跨界合作推出的都不在少数。有显示技术之争,也有硬件配置上的较量,好在2015年,无论是电视企业本身还是整个行业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没有分出伯仲,也算是各有所长。在这里投影时代网给大家整理的是年度十大代表新品。代表的意思就是说在技术水平上、销量上、性价比上都比一般的产品更具有代表性。也希望通过这有代表性的十大新品介绍,能给消费者阐明在整个2015年电视行业体现出来的新趋势和新规律。

    1、  TCL TV+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

 

    TCL TV+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是2015年4月TCL发布的新品电视,这款电视自上市以来参加了TCL7月的曲面普及月活动,走进了阅兵指挥车,同样在大大小小的促销活动中锋芒毕露,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下面就一起来看。

    TCL TV+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凭借曲面、色彩、清晰度、声音四大无与伦比的临场感,开辟了曲面电视新市场。TCL+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率先实现了4000R黄金曲率,打造了迄今为止弧度最大的新记录,并具备与人体眼球“同弧度”的曲率特征,一举实现8大画质提升,带来媲美IMAX级曲幕影院般的极致体验,依托于强大的显示技术,TV+量子点曲面H8800在色彩临场感和清晰度临场感生同样有重大突破,TV+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应用了量子点增强膜技术,最大化融合了量子点显示技术和曲面技术的融合,不仅使曲面电视达到110%NTSC的色域覆盖率,H8800还搭载了830万像素的真4K屏幕,完全发挥了3840*2160分辨率带来的纤毫之美。此外再加上强化升级版的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TV+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为居家用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听临场感。

    TCL TV+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不但是首台打通量子点和曲面技术的电视,色域覆盖率一举达到110%NTSC,而且在内容方面也毫不逊色,包括首发影院、海量视频资源、大型游戏等顶级娱乐资源全面加入,并在后面融合未来电视及腾讯视频、腾讯游戏等腾讯强大资源,更有韩国K频道强势入驻,把最正宗的韩国影视剧、综艺节目第一时间带入中国。

    TCL TV+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不仅是高画质的象征,同时也是量子点曲面电视的代表产品,在色域覆盖率上一般的液晶电视只能做到72%NTSC,价格昂贵的OLED电视也只有100%NTSC,而这款电视的色域覆盖率达到了110%NTSC,成为曲面电视中当之无愧的巅峰之作。TCL TV+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的出现让我们明白这款在画质技术上的突破以及量子点技术能给消费者带来的品质享受。量子点显示技术是介于液晶和OLED之间的一种新型技术,在色域上达到或是超过OLED的水平,同时又有效降低液晶电视的制造成本。量子点电视的出现并不像OLED显示技术那样直言将取代液晶,而是给电视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技术提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