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庆移动录播助京湛互动直通2016备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教育部有关人士表示,为进一步提升高考的公平性、科学性和权威性,2016年使用“全国卷”考试的省份将从2014年的15个增加到26个,广东省为其中之一。面对2016年新高考的挑战,广东省湛江市教育局于12月29日举办了2015年中国名家名师“互联网+高考”京湛两地远程互动网络大讲堂,邀请教育部专家及京城高中名师与湛江教育系统隔空对话,专场讲解改革方案,解决师生备考中的疑虑和问题。北京分会场设在现代中庆第1会议室,并由移动录播系统M2200为主、分会场提供了稳定的录直播技术支持。

现代中庆  现代中庆

湛江市主会场  北京分会场(现代中庆第1会议室)

现代中庆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思维研究中心吴亚滨教授

    此次活动利用互联网同步技术,跨界合作,不仅促成了京湛两地主分会场之间的直播互动交流,湛江城乡学校也通过网络现场学习了解到高考最新动向和教改成果,整体提升湛江师生的备考效率。

现代中庆 现代中庆

中庆M2200在两地为活动提供录直播支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