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联杯”高尔夫精英赛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佚名

    12月19日,由亿联公司主办,乐天高尔夫俱乐部协办的“少出差,多打球”——“亿联杯”高尔夫精英赛在厦门成功举办。作为乐天高尔夫球俱乐部会长杯,本次比赛共吸引了乐天队队员及嘉宾共计65人参赛。

“亿联杯”高尔夫精英赛成功举办

    作为一种集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高尔夫球深受企业家喜爱。乐天高尔夫球俱乐部创立于2007年,球队一直秉承“运动、快乐、健康”的宗旨,与一群喜欢高尔夫、开心打球的球友快乐共享。

    然而对于很多企业而言,随着企业规模扩大,企业面临竞争的日趋激烈,工作占据了企业管理者越来越多的时间。一方面,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分之机构的增多,为了有效的实现对分支机构的管理,管理者往往需要频繁的出差,大量的时间耗费在差旅途中。另一方面,企业管理者需要频繁的出差与上下游合作伙伴沟通,从而保证合作的顺利进行。

    而出差沟通的模式,不仅增加企业差旅成本,而且出差过程中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无法实现快速沟通和快速决策,大大降低了企业的效率。企业管理者能够用于高尔夫等运动的时间自然越来越少。

    为了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和竞争力,帮助企业管理者从频繁的差旅中解放出来,亿联推出了面向企业的一站式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亿联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能够企业总部会议室、分支机构会议室、领导桌面、移动终端、PC端等不同的场景,企业管理者不论身处会议室、办公室、家还是咖啡厅,都可以轻松实现与分支机构、上下游合作伙伴之间的实时远程视频沟通。同时还能够通过亿联视频会议实现PPT、数据、图片、视频等内容的实时呈现,保证信息传达的准确性和沟通效率。从而帮助企业实现高效沟通和快速决策,全面提升企业效率和竞争力,解放企业高层的“精力”。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亿联视频会议如何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决策,提升企业效率,亿联副总卢荣富演示了通过视频会议远程与研发工程师、生产高管、代理四方之间沟通,快速确定项目竞标策略的场景。通过实际应用场景的演示,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视频会议效果和对于提升企业决策效率的优势。

“亿联杯”高尔夫精英赛成功举办

    在现场,亿联还邀请漫画师通过视频会议远程为幸运嘉宾画漫画。通过亿联视频会议18倍光学变焦摄像头,漫画师远端能清晰的看到嘉宾的画面。同时通过辅流分享功能,漫画师作画过程清晰的呈现在现场屏幕上,现场嘉宾直观的看到漫画师从下笔到成画的过程。大家对于亿联视频会议实现高效远程协作的效果大为惊叹。

“亿联杯”高尔夫精英赛成功举办

    “少出差,多打球”,正如乐天队总干事李湘江所说:“让大家体验一下如此高效、便利的视频会议系统,帮助企业进行高效的沟通,提高企业效率和经济效益。这样,节省出来的时间就能让大家多来打球了。”

    “我们球队会保持一贯的‘开心打球’风格,始终以此为目标,给队员创造一个越来越好的球队氛围,让大家在这里融洽、随和、开心,享受高尔夫。”亿联公司总经理、乐天队会长陈智松表示,亿联希望通过视频会议,提升企业效率,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少出差,多打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