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林游戏展 PlayStation VR与公众见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9 作者:佚名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为了大众能有更多机会去认识虚拟现实头显PlayStation VR,索尼频繁出席各种活动。对于即将到来的2016年,索尼也一如既往。明年1月14号至16号在巴林国际展览会议中心举办的2016巴林游戏展览会上,PlayStation VR也会与公众见面。

    虽然索尼确认PlayStation VR出席2016巴林游戏展览会,但是相关的游戏体验还没透露。如果没有新的消息公布,游戏阵容或是月初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第二届PS体验会(PSX 2015)上展示的作品,包括《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直到黎明:血戮》《EVE: Valkyrie》。

    另外确认亮相的PS4游戏有《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Uncharted 4: A Thief’s End)》,《星球大战:前线(Star Wars: Battlefront)》,《驾驶俱乐部:机车(Driveclub Bikes)》。而《驾驶俱乐部:机车(Driveclub Bikes)》是支持PlayStation VR的。但是目前索尼并未确认在2016巴林游戏展览会上这些PS4游戏是否会由PlayStation VR展示。

    2016巴林游戏展览会门票现可通过官网预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