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SVR之“电影模式”打造虚拟226英寸银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5 作者:叮当

    日前有消息称,PlayStation VR(简称PSVR)提供了一种“电影模式”(Cinematic Mode),可打造高达226英寸的虚拟巨屏。

    事实上,该模式下提供了117英寸、163英寸及226英寸三种模式。默认的163英寸将覆盖观看者的整个视野,而226英寸下观看者要想看到屏幕的每一处就需要转头了,就类似坐在电影院前排的椅子上,而最小尺寸则将根据头部运动重新定位屏幕。

PSVR之“电影模式”打造虚拟226英寸银屏

    不过UploadVR也警告,基于现有的VR技术,其可能会面临“纱窗效应”的困扰,即能够看到显示屏像素之间的空隙。不过不管怎么说,对于没有电视机或无法到电影院的人来说,这总归是个不错的法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