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alve欲作桥梁 构建VR共享平台

来源:VR科技网 更新日期:2015-12-08 作者:佚名

    Valve最近对SteamVR平台进行了一次更新,其中一项更新内容便是支持对Oculus Rift SDK的运行。

    实际上,SteamVR在更早之前就已经开始支持HTC的Vive了,或许,这很大程度上会促进Oculus和Vive的合作。但前不久,有消息指出Oculus的几个主要人员纷纷被Facebook挖角,这件事可能会导致Oculus与外部的紧密合作变为不可能。

    在2015的SVVR大会上,Valve的Joe Ludwig在报告上提出过关于开放性VR的观点。目前Oculus VR平台还不支持HTC Vive,但Valve作为桥梁,让两家主流硬件公司的合作变为可能。这让我们明白到,Valve把“将游戏在没有任何改变的情况下运行在任何设备上”作为开发目标并非纸上谈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