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旅行方式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开普敦-英国航空公司正在测试 “买前尝试”的虚拟现实技术,它允许旅客在预定去往目的地的机票之前先虚拟体验一番。

    这一尝试是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如何在下一代旅客中应用的调查的一部分。

    南非商务经理Edward Frost说:“虚拟现实技术对于未来的旅行来说是一项重大突破,而现在只是一个开端。”

    “想象一下你能够在你将要预定的宾馆里四处走走,或者是站在时代广场上四处寻找附近的景点。这是你上飞机之前的尝试。如今的旅客都是在TripAdvisor网站上、街景地图或者地图来了解目的地。而下一步就是让顾客在虚拟的世界里真实的感受一下目的地的风采。”

    为了创造出顾客前往美国的那种旅途感,英国航空公司使用带有六部摄像机的特别装置在那个地方拍摄真实的视频研发出了三种虚拟现实体验。将六部摄像机的视频剪接到一起就能创造出360度的体验。通过惊奇的虚拟现实技术带上虚拟现实头盔,让用户有穿越大西洋之感。

    Frost说:“虚拟现实技术发展非常快,将会改变旅行行业的游戏规则。下一阶段,将会就商务旅行或者度假之旅进行相关研究。很快,消费者就能史无前例的在家提前感受一下她们的旅游目的地了。”

    小野猫组合的前主唱、拥有白金销量唱片的独唱艺人Nicole Scherzinger帮助英国航空公司发布了 最新的创新进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