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下一代虚拟世界将采用什么虚拟货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几年前Philip Rosedale和他团队在林登实验室创造了虚拟世界第二人生。作为媒体的宠儿,它每天都会登上头条。其中报道第二人生最多的一方面就是它游戏世界中以虚拟货币林登币为基础的内部自有经济体系。数以千计的第二人生开发者从中赚钱谋生,甚至发家致富。其中的手段包括贩卖虚拟物品(虚拟人物、服装、小配件)以及虚拟土地从而获得林登币。

    第二人生已经淡出媒体的视线,但其他虚拟世界和虚拟现实相关的大型多人电子游戏却不断涌现。其中Oculus Rift头戴设备正是对虚拟现实(VR)以及沉浸式游戏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Rosedale正在开展他的下一个计划,次世代的VR平台High Fidelity。现在正在进行内部测试,支持Oculus Rift的使用。

    次世代虚拟世界内部的经济体系会流通什么虚拟货币呢?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比特币。现在已经有很多人提议第二人生放弃林登币选择比特币作为流通货币。但第二人生的发展比比特币早,当第二人生发展成熟的时候,比特币才在2009年出现。有传言指High Fidelity的经济体系会基于一种由blockcahain(虚拟货币钱包服务供应商)支持的加密vr货币,但更多细节不得而知。然而High Fidelity也仍未对公众开放。

    Minecraft 是开展革命最完美的平台

    Minecraft面向普罗大众,而且风靡全球。始创于2009年的Minecraft快速发展并引领风潮,成为最受欢迎的电子游戏之一。在2014年它被微软收购。

    BitQuest计划是建立一个面向公众的Minecraft服务器,拥有以比特币命名的交易系统以及独特的MMORPG(在线多人角色扮演游戏)特性。 BitQuest建筑皇家奖,是一个即将到来的建筑设计大赛,评比最优秀的“房屋、宫殿、大厦和各种奇思妙想的建筑”。优胜者将会得到一个比特币。

    这项赛事两个礼拜左右之后就会开始。VentureBeat报道,建筑设计网站Archdaily会作为赛事评委

    对于BitQuest的开发人员来说,这是利用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去推动比特币成为官方合法流通货币的重要举动。

    “我们就是一群疯狂的游戏玩家,希望比特币能成为虚拟世界的官方货币。而Minecraft是开展革命最完美的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