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现实高交会展风采 掌网科技荣光前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昨日下午,第十七届高交会圆满落幕,给深圳奉上了一场科技盛宴,其间共吸引了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58.3万人次观众参会。开展以来,掌网科技展位人气一路狂飙,每天被前来体验、交流、咨询的海内外客商围得水泄不通。

虚拟现实高交会展风采 掌网科技荣光前行

    高交会作为全球创新的风向标,始终站在时代和产业的前沿,本届高交会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共设主题展区、会议论坛、专题活动、分会场、不落幕的交易会等内容,总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约3000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深圳市副市长陈彪表示,本届高交会“在新技术领域的‘行业风向标’、‘技术风向标’、‘创新风向标’的作用更加彰显。

    在这场科技盛宴中,腾讯、百度、HTC等诸多国内外厂商高调亮相展会现场,带来各种新技术、新产品,吸引无数目光。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立体视觉服务商、中国虚拟现实技术创新企业掌网科技也携旗下VR品牌产品——ViuLux星轮虚拟现实头盔亮相本届高交会,并为星轮ViuLux解决方案配备了4座虚拟驾驶座椅,为观展者提供多款VR游戏体验,分享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超高沉浸感震撼视觉。

虚拟现实高交会展风采 掌网科技荣光前行

    源于上世纪60年代,最初应用于军事领域的虚拟现实(VR)技术,可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等全方位模拟,达到让使用者“身临其境”的效果,目前虚拟现实产品已经逐步进入到人们的娱乐、生活和工作当中,并呈现爆发增长趋势。2014年起,无论巨头还是创业者都在加码VR,投资者更是趋之若鹜,概念股“涨”声一片。Manatt Digital Media给出的2015Q2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报告显示,到2020年虚拟现实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00亿美元。

虚拟现实高交会展风采 掌网科技荣光前行

    2016年,国外虚拟现实公司都将陆续发布消费级产品,据掌网科技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VR企业,掌网科技在技术研发及产品迭代上也紧跟国际大厂步伐,年底也会发布新一代消费者版本的产品,这也预示着虚拟现实即将走进家庭娱乐行业,用于游戏、观影、观看赛事演唱会直播等领域,变成每个人生活社交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

虚拟现实高交会展风采 掌网科技荣光前行

    创新创业 跨界融合!掌网科技将秉承国家战略指导,用创新创业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注重研发,改善产品,扩大掌网科技在立体视觉行业的影响力,推动立体视觉技术和产品的普及,为立体视觉产业和文化发展做出贡献,引领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大步向前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