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视迪威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迪威视讯(300167.SZ)子公司中视迪威激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迪威)在2015年5月通过绵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基础上,又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详见《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小组关于公示四川省2015年高新技术企业新认定拟通过企业名单的通知》,中视迪威公示编号:553)。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国家对企业科研实力一个最权威的肯定,也是企业对外交往时一张重要的“金名片”。获此殊荣不仅是社会对中视迪威的高度认可,更是国家对激光显示行业的高度重视与深切关爱,也是对公司全体员工多年来不懈努力所取得成就的嘉许。

    凭借在高新技术领域的良好品牌效益,中视迪威将进一步大力发展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加大重点科研项目业务开发,提升自主产品的科技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使科研及生产经营成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增添更多效益和荣誉。

    同时,中视迪威还将会合理运用国家给予的税收、财政和信贷扶持等优惠政策,通过更多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占领激光显示技术的制高点,用国际化的品质回报社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