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游戏《口袋妖怪》获Google和任天堂投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报道,Google和任天堂将合资2000万投资智能手机游戏《口袋怪物》,《口袋怪物》由Niantic Labs开发, 其前身是Google旗下部分,在Google 重组为 Alphabet 后独立成为创业公司进行游戏开发。

    根据CEO John Hanke 的介绍,他们开发的《口袋妖怪》手游并非利用虚拟现实技术,而且基于增强现实的游戏,希望让用户在真实世界中寻找和捕捉 “妖怪”,而项目于2014年就正式启动了。

    事实上,在这之前,Niantic Labs就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开发过Ingress游戏,而且这款基于Google地图的游戏,官方称其下载量已经突破1200万。

    这款游戏由线上及移动端同时推广,Google还会定期还会定期举行线下玩家聚会,每次聚会都能吸引到上千的粉丝参加,否则Google和任天堂是否合投这家公司都都难说,并且,主投方还称如果表现的符合预期,不排除将这一数额增加到 3000 万美元的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