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德威录播诚邀您莅临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即将隆重召开,本次展会是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协办的一次覆盖全国的大型教育展会,展会时间为2015年10月31日-11月2日。届时,北京德威录播将携最新教育资源云平台及首创研发的微课盒子隆重登场,欢迎新老用户及各界朋友莅临参观。

    北京德威自成立以来立足教育、专注教育、专精于音视频应用的研发,扎根录播领域的创新型研发数年,已成为在录播行业,产品最全、技术领先的一家公司。此次北京德威携最新研发的多款产品亮相本届展会。

    本次展会精彩看点:

北京德威录播诚邀您莅临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

录播系统中的王者——德威第三代X6录播服务器

    u  超薄一体化硬件架构,系统稳定可靠

    u  支持硬盘热插拔,前端面板液晶显示模块且支持自定义显示内容。

    u  支持8路1080p30帧视频同步录制,且每一路视频均可录制为独立文件。

    u  随时随地随景录制微课;

    u  环境易建,操作简单易用

    详情请关注北京德威录播展区,届时将为揭晓。

    u  资源共建共享,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u  创新微课学习,建新课堂教学模式

    u  研讨教研活动,共同提升教学质量

    u  独立个人空间,共促师生专业发展

    北京德威旗下产品涵盖了录播市场的全系列产品,包括了全自动录播系统、移动录播系统、互动录播系统、集控录播系统、微课系统等全套录播解决方案,产品更是多达数十种,目前已经应用在了全国各地数百所中小学、高职院校。德威系列录播产品以其较高的性能、稳健的产品质量、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各地学校的广泛认可 。

    面对教育改革新时代,如何掌握最新最前沿的教育装备信息?北京德威录播在本次展会将由专业讲师介绍最新的录播产品及系列方案。期待您参加本届展会并莅临北京德威展位参观指导。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