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LLES(达拉斯)亮相2010北京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1月2日-5日,为期四天的2010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保安监控行业知名品牌——DALLES参展亮相。

DALLES(达拉斯)亮相2010北京安博会

DALLES(达拉斯)亮相2010北京安博会

    DALLES致力于安全防范产品的研发、制造、推广,DALLES提供给客户先进的产品、优良的服务。DALLES安防产品主要包括:全系列智能高速球型摄像机、全系列矩阵主机、数字光端机、硬盘录像机、摄像机、红外灯及门禁考勤等CCTV产品,DALLES具有数十项创新专利技术,将CCTV带入一个新境界。

    DALLES具有ISO9001、CE、ETS、EMC、FCC、RoHS、CMA等多项国际认证。DALLES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银行、机场、高速公路、电力、电信、车站、码头、学校、军事设施、监狱、国家机关等场所,羸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