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硕与微软洽谈合作 期打造属于华硕自己的HoloLens

来源:591vr 更新日期:2015-10-19 作者:佚名

    微软的全息眼镜HoloLens一款混合现实头显设备。它是一种新的概念,不同于虚拟现实(VR)与增强现实(AR),混合现实(MR)是通过前两者在真实世界中创造图像。你可能会想Hololens将在这个新兴市场里一枝独秀,但事实上不是这样的。PC制造商华硕确认他们目前正在与微软洽谈关于合作打造属于华硕自己的HoloLens。

    华硕CEO Jonney 与微软操作系统执行副总裁Terry Myserson在CNET上 说到了很多。华硕很明显仍在估计着他们自己的AR头显的潜能。换句话说,也就是现在还不清楚的是微软是否愿意将他们对于打造HoloLens成为一个头显品牌的想法分享给华硕,而不仅仅是一个单一的设备。不过如果他们真一起合作的话,那么这将会是一种类似于Oculus VR和三星之间那样的伙伴关系。

    HoloLens开发者版本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推出,现已经能够预订明年1月的设备啦。这款设备售价为3000美元,但目前还不清楚的是消费者版本的发布时间与价格。混合现实MR是否有一天会成为单一、独立的概念,而不是依附于HoloLen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