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发2015Q1财报:Apple TV表现不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8 作者:小虾米

    1月28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15财年第一财季业绩。苹果此次公布的是截至2014年12月27日的2015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报告显示,苹果实现了季度营收、季度净利润、iPhone营收、Mac营收、iPhone销量、App Store营收创纪录增长。

    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净营收为745.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94亿美元增长30%,创下历史新高;净利润为180.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0.72亿美元增长38%,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苹果财报数据,在第一财季,iPad销量高达2142万部,虽然实现了环比增74%,但同比却出现了下滑,下滑幅度为18%,相应地,iPad第一财季营收90亿美元虽然实现了环比增69%,但同比降22%。iPad销量和营收在“第一财季”内同比下滑是近年来首次。

    销量达7450万的 iPhone 手机是财报的亮点,Apple TV的销量在库克看来也还成。有分析师向库克提到了Apple TV的销量问题。库克确认,到目前为止 Apple TV 已经卖出了大约 2500 万台。库克表示对于 Apple TV 来说,在刚刚过去的一季中表现还不错,并暗示Apple TV也是苹果未来会继续重视的版块。

    据悉,在2013年5月,库克参加D11大会时,曾宣布电视机顶盒Apple TV自发售以来的总销量达到1300万台,单是2012年销量就达到650万台;2014年4月,苹果CEO蒂姆·库克在财务电话会议中透露,苹果已经售出了2000万台Apple TV机顶盒;时至2015年,库克确认,到目前为止 Apple TV已经卖出了大约2500万台。从中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电视用户开始选择喜欢并认可Apple TV产品。

    从Apple TV增长的数据可以看出,虽然其增长率略显缓慢,但其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对于苹果来说,Apple TV或许已不再是“兴趣产品”,它可能会在未来的智能家居布局中将起到关键作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