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助力佳木斯电业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视频会议市场发展十分迅速,受各种利好因素影响,今年我国视频会议市场异常火爆。据权威机构统计,视高科技作为软件视频会议行业佼佼者,在全国视频会议租用市场占有率高达90%,并拥有40%以上的购买市场份额。

    视高科技, 多年来凭借自身对多媒体通信技术、应用和服务的深刻理解,提出了面向Internet应用的在线网络会议系统----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在经济、差旅、会务、沟通、管理、决策、信息传递、安全、兼容等众多方面为企业用户带来极大的效益。同时兼具投资低、会议功能齐全、安全性能稳定等优点,在完全利用现有的计算机和网络下,只需添加摄像头和耳麦就可以开会。

    日前,佳木斯电业局和视高(Seegle)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企业内部全面架构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以应用在电业局日常办公,部门跨区域会议及总部领导会议中。

    佳木斯电业局是一家大型国有企业,是佳木斯电力的主管单位,担负着黑龙江省东部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3市、13县(市)以及34个国营农场的供电任务,用电户数32万余户,电网跨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伊春、哈尔滨等5个行政区,西联哈尔滨、南联鸡西、北联鹤岗电网,供电面积达5.34万平方公里。面对如此大规模的管理范围,公司领导在前期进行了考察,对如何才能将信息化贯彻到公司,节省办公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诸多建议。经过视高(Seegle)技术工程师的在线演示和现场培训,大家明白了,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不止是召开会议的时候可以用,系统内强大的协同办公功能更是能运用在日常办公中。

    不仅能召开普通级别会议,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还能进行远程培训、远程教育、远程招聘,会议室内的公文传输、数据传输、数据同步等诸多应用,操作便捷;直观且简单的用户界面,集成了各种办公软件系统,为客户提供“面对面”沟通、灵活方便的视频平台。只要能上网,随时随地就能开会,并且拥有强大的数据协作功能。电业局在使用了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后,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率,更为国家节约了不少的资源。

    视频会议这种集聚远程、多点、实时、互动等特性的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已逐渐被大家熟知。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充分的将各个企业的资源充分利用和分配,加大了企业发展的步伐。这也是视高(Seegle)作为一个高科技企业应该担负起的社会责任!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