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15:现代发布智能穿戴设备应用 可远程控制汽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村西客

    每年年初,科技界都会迎来一场盛会,那就是CES。无论哪年CES作为IT数码设备行业的风向标性的展会,都是每年年初最重头一个行业盛会,厂家都会带自家产品线最强、最新的产品前来参展。虽然这些产品不一定会马上上市,但作为今年的技术和产品规律,这些产品还是非常具有参考性的。

    智能作为这几年的关键技术,除了消费电子带来了崭新的面貌之外,还为其他工业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动。汽车行业便是其中的典范,除了特斯拉这种纯粹的智能汽车之外,普通的汽车也开始着手与智能相结合,开发更多的功能。

    在今年的CES 2015上,现代便发布了余款Blue Link smartwatch App应用程序以及新一代的车载系统Display Auto,前者将可支持任何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系统的最大看点则是可以与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系统进行兼容,因此可以完美覆盖市面上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

    现代官方介绍,这套Blue Link smartwatch App应用程序可实现车主通过穿戴设备实现诸如发动机远程启动、车门开启/关闭等功能,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表远程遥控自己的车辆,以及实现很多用户梦寐以求的在停车场找车功能(路痴的福音)。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现代所发布的Blue Link smartwatch App除了可以支持任何Android Wear智能手表之外,还通过蓝牙与任何智能手机进行配对。这也就意味着,它几乎是一款全平台兼容的应用,只不过前提是用户的车辆已经搭载了现代的可与智能手机兼容的Blue Link系统,现代的车主看来是有福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