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确保视频会议流畅,简析五个召开技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9 作者:佚名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为了节省时间和金钱而利用视频会议平台,员工必须适应这个虚拟环境。当在你的办公室推行视频会议时,有几件事情需要考虑。这里有一些提示,使您的视频会议能流畅地运行:

    1,检查你的软件和互联网连接:会议开始前先登录试试视频会议软件是否需要升级。在你的会议之前请预留足够的时间以确保你的软件是升级到最新的版本了。然后,检查你的网络,确保你的无线网络连接正常工作,确保在会议期间没有连接问题,视频会议的好坏取决于此。

    2,注意你的身体语言:视频会议是正规会议,而不是私人聊天。在视频会议时注意你的身体语言,因为这会被投射到你的听众面前。请务必精力集中于所进行的会议,保持积极的反应态度 - 这意味着身体向前倾,以显示你在听,同时保持眼神接触,如同面对面说话时一样。

    3,选择一个适当的位置:视频会议的背景可以让与会者产生不同的感受。分散注意力的位置再加上背后有人走动,会使听众分散注意力,而不知道你正在说些什么。选择一个专业的位置,对于开好视频会议来说也很重要!

    4,着装:应该穿戴得体,符合专业和身份,保持一个从上到下的得体着装。寻求适当的相互尊重将传达出你的信息。

    5,使用耳机或高质量的扬声器:参与视频会议时,与会者听不到正常的讲话将是非常令人沮丧的一件事。在会议开始前请仔细检查音频质量是不是足够好,请确保你手头上的耳机或扬声器令人满意。

    下次你召开视频会议前请确保你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考虑这些小细节将把会议带到一个不同的世界,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