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库克暗示Apple TV用户或迎来大事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果粉们除了关注苹果的iphone外,Apple TV是否会获得的升级也是他们关注的焦点。但,这个升级却一直迟迟没有到来。不过,日前,库克在电视访谈当中暗示,他们的TV部门和Apple TV用户将迎来大事件。

苹果

    日前,苹果CEO库克参加了知名主持人Charlie Rose的访谈节目。在节目进行期间,他首先简要地谈到了电视,以及苹果对其的看法。库克表示,电视虽然有自己的优势,但它大体上还停留在70年代。

    库克称,电视依然会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频道上进行播出节目,并要求你将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它身上,而这和我们身边的其他电子设备正好相反。用户可以在自己认为何时的时间来使用它们,就连Apple TV或Roku这样的流媒体设备也是如此。

    当被问及苹果打算如何“修复”电视时,库克称Apple TV远没有达到苹果期望中的成功,但他“并不想要谈论他们未来会去做什么”。不过库克还是提到,电视依然是苹果“会继续关注”的领域。

    库克的这一席话究竟意味着什么,这还有些让人捉摸不透。不过,从他的语义中可以猜测到,Apple TV在未来可能会带来某种变化。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