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电视最佳伴侣 六款智能盒子热荐

双核升级 新小米盒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双核升级 新小米盒子

    新小米盒子升级至Cortex-A9架构的双核1.5G处理器,性能比之前的小米盒子提升4倍。另外增加蓝牙3.0模块,方便设备与喇叭的连接。另外,此次小米盒子支持双频2.4GHz/5GHz Wi-Fi,而且它的遥控器也改用了和小米电视遥控器一样的11键设计,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新小米盒子

新小米盒子

    和上一代小米盒子相比,新小米盒子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变化,盒子略微变小了些,型号为MDZ-06-AA,而上一代小米盒子型号是MDZ-05-AA。官方并没有在名字上区分两者,而是都将它们称作“小米盒子”。颜色上,没有选择,只有黑色一种。

    新小米盒子的遥控器从9键升级为11键,电源键由红键变为黑键,并增加了音量键。这样在部分第三方软件使用时,就能操控音量了。这样的遥控器精简设计或许是参考了苹果的Apple TV,不过笔者仍然认为快捷键多一些会更好用。

    新小米盒子搭载的是iCNTV的网络视频平台,在开机画面中就能看到。下方有小米的LOGO,Dolby Digital Plus与DTS 2.0的标记,盒子能够对这两种编码进行解码,无需再依赖外接功放,它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分辨率模式,仅保留了720P与1080P选项。如果用户家中电视机不包含HDMI口,就得考虑另购一条转接的AV线了。

    编辑点评:新小米盒子MiBOX 1S使用双核CPU,基本性能要求得到了保障。小米对界面的优化做得较好,无论电影什么样的码率,都能使用自带的播放器进行流畅播放。目前该款产品43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大家购买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