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电视最佳伴侣 六款智能盒子热荐

奢华全铝机壳 迈乐(MeLE)M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奢华全铝机壳 迈乐(MeLE)M9

    迈乐(MeLE)M9是一款市场上较为热销的智能盒子产品,该产品采用奢华全铝机壳设计,具有优秀的热传导性,完美提升散热能力,同时采用精湛工艺打造,金属拉丝彰显尊贵地位。目前该款产品以599元的价格出售。

迈乐(MeLE)M9

迈乐(MeLE)M9

    在拥有出众外观的同时,迈乐(MeLE)M9还配备有HDMI接口、光纤接口、有线网络接口、音频接口、USB接口等丰富接口,而且在机身侧面还配备了三合一读卡器,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

    同样,迈乐(MeLE)M9也具备多屏互动功能,可以实现无线推送手机、平板电脑内的本地媒体内容至电视机上播放,支持照片、视频、音乐等精彩内容,支持DLNA\Airplay等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迈乐(MeLE)M9还能实现手机触控遥控,提供远程触控、远程投影和远程输入等功能,用户可以很方便把手机变成无线鼠标和无线键盘,完全取代遥控器,轻松操控魔盒。

    编辑点评:从上述描述中我们不难看出,迈乐(MeLE)M9作为一款智能盒子,满足了用户的各种需求,特别是丰富的接口,能接驳各种设备。如果十一打算选购一款高端智能盒子的用户,还是值得考虑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